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nooper Pro v3.3.2 專業級聲音/語音啟動錄製軟件

Snooper Pro v3.3.2 專業級聲音/語音啟動錄製軟件

【檔案名稱】:Snooper Pro v3.3.2
【軟體類型】:錄音工具
【檔案大小】:1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6/2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聲音/語音啟動錄製軟件
Snooper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的專業聲音/語音啟動錄製軟件,具有高級觸發、靈活的過濾設置和內置頻譜分析儀。
用戶界面組織良好,適合所有類型的用戶,從初學者到經驗豐富的人。

聲音/語音啟動錄音
當檢測到聲音高於可調閾值時,將自動觸發語音啟動錄音(VOX)。然後,當有靜音時,錄音帶有時間戳保存。

聽寫錄音模式
聲音啟動記錄模式,擷取所有錄音記錄並將其收集到一個文件中。單個記錄可以通過時間戳記位於文件內。
-- 非常適合掃描儀和聽寫錄音。

隱形模式
使用隱藏模式或將Snooper作為Windows服務運行,以隱藏任務欄和托盤區域中的Snooper。切換到屏幕鎖定或從屏幕鎖定切換時自動啟動或停止錄製的選項。

錄製排程器
可以安排Snooper在您設置的任何時候開始和停止錄製。它還可以隨時隨地錄製,不會中斷。

插件
使用自動Zip壓縮、PGP加密、電子郵件發送、上傳到Dropbox或FTP服務器,執行外部程序或執行您自己的插件來處理您的錄音。

噪音抑制和自動增益控制
根據預先錄製的噪聲曲線抑制不需要的信號。這與自動增益控制(AGC)結合使用可以捕獲幅度非常低的聲音。高級用戶可以使用頻率分析儀幫助使用不同的濾波器微調設置,使記錄儀具有高度靈敏度。

聲級記錄器
使用內置聲壓級(SPL)儀表記錄較長時間內的噪音水平。這通常用於記錄一天中的狗吠聲或巨大的環境噪音。

多通道錄音機
多聲道版本的Snooper同時錄製多個音頻通道。

特徵:
  穩健而穩定的錄音引擎
Snooper的錄音引擎具有高資源效率和低CPU和內存使用率,Snooper錄音機系統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非常穩定和強大。

  靈活的錄音系統
聲音啟動錄音機具有靈活的觸發窗口,允許錄音在實際觸發聲音發生前最多10秒啟動。可調節的觸發靈敏度水平和預記錄DSP過濾器可用於更好的觸發精度。

  獨特的噪音抑制系統
根據預先錄製的噪聲消除配置文件抑制噪聲。
這樣可以輕鬆檢測和触發非常低的聲音,非常適合與內部噪音等的筆記本電腦一起使用。

  排程器
可以將Snooper設置為在不同的錄像機模式下啟動,並在特定的時間和日期使用不同的錄像設備。每個Snooper Professional插件都可以單獨設置為在指定的時間和工作日啟用。

  MP3,WAV和FLAC格式
提供各種設置,包括比特率、採樣率、單聲道、立體聲等。

  獨家雙錄音選項
雙錄製選項允許同時錄製WAV和MP3文件格式。
還可以記錄RAW未觸摸的WAV文件而不進行任何過濾等以及過濾和壓縮的MP3文件。

  聽寫模式
一種特殊錄製模式,可將所有聲音啟動的錄製內容收集到一個文件中。
經過選定的時間後,自動保存功能會保存錄製內容。
將自動保存設置為30分鐘將在第一次觸發發生後30分鐘生成一個文件。
每小時最多生成兩個文件,自動保存設置為30分鐘。

  音調觸發
設置Snooper Professional以按特定頻率觸發錄製。使用TwoToneSequential模式觸發公共尋呼機或控制系統使用的常見音頻音調。甚至可以觸發一系列DTMF音調。

  文件分割器
在預定義的文件大小或持續時間之後,可以自動分割和保存記錄。

  熱鍵
可以設置系統範圍的用戶可定義熱鍵來控製程序。
當切換到/從屏幕鎖定時,記錄也可以設置為自動開始/停止。

  加密
Snooper可以在錄製完成後自動加密錄製的聲音文件(Snooper Professional具有高級PGP加密)。通過郵件或FTP通過互聯網傳輸錄製時很有用。

  自動增益控制(AGC)
AGC將輸入聲級調整到最佳值,從而產生一致的輸出幅度。這與噪音消除系統相結合,可以輕鬆錄製低振幅的聲音。

  聲壓計/記錄儀
使用內置SPL儀表監控聲壓級(SPL)24/7。
使用內置查看器以圖形方式查看測量的聲音/噪音級別。
在圖表中,您可以看到參數Lmax,Lmin,Lpeak和Leq,它們提供了描述聲級的非常有用的方法。
可以搜索幅度數據並將其導出為MS Excel兼容格式以供進一步分析。

  數位濾波器
可調數位濾波器(LP,HP,BP,Notch,3波段均衡器)可應用於錄音。
這可用於衰減來自音頻記錄的不需要的信號或噪聲。

  頻率分析儀
內置實時頻率分析儀(頻譜分析儀和倍頻程分析儀)可顯示輸入聲音信號的詳細圖片。

  觸發事件
發生觸發聲時播放聲音或啟動外部程序。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後刪除文件,將文件複製到備份存儲、數據庫、FTP等。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patch.exe" 到安裝目錄並執行它
03. 删除試用許可證檔案 (Help-Licens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oq8eups6xr77

https://earn4files.com/ljx61ai0rlrk

https://speed-down.org/uenuh6xxkamo

http://www.filedwon.info/d50km4krn1ky

https://www.uploadship.com/9e1afef5288be927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