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我的小清新情調:健康排毒蔬果汁 (111MB@PDF@KF/SD/EF/4F/US)

我的小清新情調:健康排毒蔬果汁 (111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我的小清新情調:健康排毒蔬果汁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6/1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介紹了77種蔬果汁的製作方法及飲用建議。以生鮮食品攝食為主旨,向人們提倡蔬果汁養生的生活方式。使用食材均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水果和綠色蔬菜,配合詳細的圖文解說,使製作簡單快捷。

同時,本書在普及蔬果汁知識的同時,給出了飲用建議、飲用時間表等,方便讀者結合自己的生活節奏參考進行養生。每款蔬果汁均附有製作難易度分級,非常貼心,零經驗也可迅速開始體驗蔬果汁生活。

作者簡介:
齊藤志乃,生鮮食品攝食健康導師。生鮮食品師練馬分校主辦人。初級蔬菜營養師。因孩子天生過敏而開始接觸純素食主義、益壽食品,後瞭解到生鮮攝食。由於產後出現發胖症狀,外加無蛋白質的攝食生活帶來的壓力,體重層一度增加。後通過飲用蔬果汁+從事錄音工作,半年時間成功減重15kg。從此開始提倡「悠閒的生鮮攝食生活」,不斷開發對身體有益的蔬果汁飲用方案,在雜誌中有許多登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