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iPad銳勢無法擋 狂賣300萬台

iPad銳勢無法擋 狂賣300萬台

蘋果(Apple)平板電腦iPad銷售量已達300萬台,且買氣毫無減緩的跡象。

  

總部位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已於昨天售出第300萬台iPad。此款觸控式螢幕平板電腦,80天前甫在美國開賣。

  

蘋果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在聲明中表示:「隨著iPad成為生活一部分,人們越來越喜愛iPad。」

iPad於4月3日在美上市,28天就賣出100萬台,2個月賣出200萬台。

  

左伯斯說:「我們致力把這項神奇產品帶到全球更多人的手裡,包括下個月開賣的另外9個國家。」

  

iPad在5月底已進軍澳洲、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西班牙和瑞士;7月份將在奧地利比利時、香港、愛爾蘭、盧森堡、墨西哥荷蘭、紐西蘭和新加坡上市。

  

隨著最新款iPhone即將在24日開賣,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惠特摩(Chris Whitmore)表示,蘋果正「開始該公司史上最強勁的產品週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