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侯佩岑微博 - 侯佩岑部落格

侯佩岑微博 - 侯佩岑部落格

台灣第一小甜心侯佩岑開微博了!日前有網友假冒侯佩岑名義,在微博上仿照她的語氣與粉絲分享工作心得,甚至還說與老闆葛福鴻吃完宵夜回家,模仿得煞有其事,上週四(17日)本尊終於開通微博,向粉絲Say Hello,更擺上與媽媽的美麗合影,不過網友似乎不解風情,直說:「能不能也讓楊丞琳也開個微博啊!求求您了!」

侯佩岑自從開微博後,這兩天頻繁上去與粉絲們互動,不僅放上自己唯美的照片,連媽媽林月雲也被拖下水,一起微露乳溝(侯佩岑拉媽媽露乳溝:美人基因一脈相傳,讓網友驚呼:「你跟你媽媽長的太像了 媽媽也很美。兩個都是大美女。」

↓圖:侯佩岑拖媽媽林月雲下水,一起露乳溝!(圖/擷取自侯佩岑微博)


侯佩岑本尊開微博,大部分網友都很欣喜,感慨地說:「寶貝,我以前從來沒覺得微博有多好,現在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激啊,感謝新浪讓我可以一天和你溝通好幾次 你要再接再厲,不可以偷懶喔!」不過也有人竟然到她的地盤:「能不能也讓楊丞琳也開個微博啊!求求您了!」

 

 

 

 

 

 

明星美女微博:

侯佩岑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提供!


TOP

美女一個.....


TOP

兩個美女


TOP

美女.....


TOP

正妹一個 我尬意


TOP

GOOOD GIRL AND BEAUTIFUAL FACE


TOP

網路工作賺錢系統免費體驗

曾聽過管道的故事嗎?fficeffice" />

您知道暫時性收入與永續收入的差別嗎?

管道的故事www.happy-001.blogspot.com/

你的生活其實可以更加美好~

超夯的網路賺錢系統供您免費註冊體驗~ www.happy-001.blogspot.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