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水清十朗][蟲之歌][第01-02集](完)[KF/EF/SD/4F/US]

[水清十朗][蟲之歌][第01-02集](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蟲之歌
【漫畫作者】:水清十朗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0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掠食人類的夢想,並給予宿主超能力的「蟲」已經出現長達十年之久。平凡的一介高中生藥屋大助,在一如往常通往學校的電車上,遇見名叫「杏本詩歌」的神秘少女。不期而遇的兩人,將受到名為「附蟲者」的殘酷命運捉弄。這是一樁關於男孩遇上女孩,最美麗又最惡劣的故事!!

掠食人類的夢想,並給予宿主超能力的「蟲」已經出現長達十年之久,政府為此組織了名為特別環境保全戰鬥局——簡稱特環的機關。利菜為了結束和特環的戰鬥,率領〈蟲羽〉成員突襲特環的設施「GARDAN」,但在那裡卻有特環的分部長土師所設下的圈套!利菜鼓勵惶恐的同伴們並繼續奮戰,而〈郭公〉就在此時出現了。附蟲者之間的慘烈對決即將劃下休止符…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