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 v13.2 No.1功能強大的備份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 v13.2 No.1功能強大的備份

【檔案名稱】: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 v13.2
【軟體類型】:備份工具
【檔案大小】:13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2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功能強大的備份軟體保護您的Windows Server, Exchange Server, SQL Server,
確保企業正常運作

專為IT專業人員量身打造的伺服器備份軟體
專業的 SQL 備份軟體
    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 為您的企業資料庫環境創建可靠的備份策略,並為重要資料提供持續性的保護。
    我們的伺服器備份軟體適用於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2014/2012/2008 R2/2008/2005。
    允許在一個備份任務中有效的備份多個SQL資料庫。

專門的 Exchange server 備份軟體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為企業廣泛運用的郵件伺服器,用戶需要定期備份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然而手動備份可能會增加人為操作失誤的風險,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備份軟體能幫你解決這個煩惱。
    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 能夠自動、定期的安排任務。同時,還能備份其他伺服器級別的資料類型(像是共享項目和資料庫),以利於未來還原或遷移整個伺服器。

確保您的企業資料安全
- 100% 安全
    安全係數最高的資料備份軟體保護您的 SQL/Exchange Server 環境並確保資料的完整性。
- 靈活
    EaseUS 允許用戶靈活定義備份組合裡的多個備份計畫。用戶可以基於企業情況,包括時間和事件來安排詳細的備份計畫。
- 經濟
    與其他軟體相比,以相對低的成本(時間+金錢),實現最全面的備份計畫或伺服器備份。

伺服器備份解決方案
全面的 保護
    通過磁碟映像備份保護您的伺服器、SQL 和 Exchange Server。借助備份軟體讓整個備份過程變得更輕鬆、簡單。
高度靈活的 訂製您的專屬備份計畫
    一個任務設置不同的備份計畫,為備份任務配置多種自定義選項,以便於根據情況使用不同的備份方式。
命令 行備份
    直接在 Windows 命令行創建並執行備份任務。支持創建磁碟/分割區備份和系統備份。
集中 備份管理
    使用 EaseUS Backup Center 從一端遠程創建、部署和執行多個系統備份方案。
熱 備份
    在用戶讀取或訪問資料時執行備份任務,但不關閉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
支援 備份到雲端
    備份 文件/outlook/exchage/SQL 到雲端,例如: OneDrive,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來釋放磁碟空間。

快速還原 Exchange 和 SQL Server
- SQL / Exchange Server 還原
    意外發生後,直接從備份中還原 Exchange/SQL Server,使企業能繼續運作。
- PXE 伺服器
    EaseUS Todo Backup 允許 IT 管理者通過網路遠端啟動機器進行備份或還原而不需要借助可開機磁碟,適用於裸機還原。
- 系統傳輸和還原
    將 Windows 系統從一台PC遷移到另一台PC、虛擬PC或VMware。通過Linux或WinPE可開機磁碟將作業系統從備份還原到原位置或新位置。
- 商業備份解決方案
    EaseUS 備份還原軟體採用工業標準256位AES算法,以最安全的方式備份和保護公司的重要資料。

系統磁碟或硬碟快速替換的辦法
系統克隆
複製原作業系統後遷移/傳輸到另外一個儲存裝置,像是HDD或SSD。

磁碟/分割區 克隆
克隆HDD到SSD、MBR磁碟到GPT磁碟或GPT磁碟到MBR磁碟、克隆舊硬碟到新硬碟、克隆小磁碟到大磁碟。將硬碟分割區的內容克隆到另一個分割區。

進階功能提升企業資料安全性
- 映像加密
    使用加密功能保護備份中的機密資料。
- 異地副本
    除了備份目標外,在FTP伺服器上創建異地副本。
- 與 GPT/UEFI 兼容
    為位於 GPT 上 64 位 Windows 系統創建 WinPE 可開機磁碟來啟動電腦進行救援。
- 支持虛擬化
    支持 P2V 克隆、 P2V 還原和轉換映像格式(.pbd) 為虛擬機磁碟格式 (.vmdk 或 .vhd)。
- 備份到多個位置
    備份到不同的位置,如磁帶、CD/DVD、硬碟(大容量磁碟)、iSCSI裝置、NAS、DAS或網路位置。
- 瀏覽映像檔
    瀏覽 Windows 檔案總管中的備份並複製或貼上檔案/資料夾。

13.0版的新增功能:
    支援最新版本 Windows 10
    支援最新版本 Office Outlook 2019
    支援備份和還原最新版的 SQL Server 2017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序號註冊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dvx9jg960zj9

https://earn4files.com/akvio3skflv1

https://speed-down.org/8hmdnjmlo5y7

http://www.filedwon.info/065n8qbf33gn

https://www.uploadship.com/b332a5a47ba78d32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