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選秀在即 蜂王也可能異動

〈NBA〉選秀在即 蜂王也可能異動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2 19:35"記者:"張繼元"

再過三天就是NBA選秀日卻先傳出大消息,根據美國運動網站Yahoo! Sports披露,仍和黃蜂有三季合約的看板球星Chris Paul也有可能異動,多支球隊都已對這位聯盟頂級控衛表達網羅意願。

Chris Paul自從2005年第4順位進入黃蜂後,隨即拿下該季新人王,並以優異的得分和助攻能力迅速竄起,成為聯盟新生代頂級控衛,經過兩季便帶領黃蜂重返季後賽。

不過上季卻成為CP3職業生涯的低潮,整季因傷出賽45場創下生涯新低,黃蜂未能延續晉級季後賽位置,相處甚歡的總教練Byron Scott也遭球團開除,如今連球隊都快易主,蜂王也不再是非賣品。

雖然黃蜂總管Jeff Bower擺明不想交易CP3,關鍵就在老闆George Shinn正打算把球隊完全讓給股東Gary Chouest,新老闆新氣象,一切都有可能。

目前有意球隊中,灰熊曾提出O.J. Mayo作為交易方案,而籃網則是表明除了中鋒Brook Lopez以外任君挑選,至於長期鎖定CP3的拓荒者還在考慮交易籌碼。

加上菜鳥控衛Darren Collison在蜂王缺陣期間表現有模有樣,整季留下12.5分5.7助攻1抄截成績,如果CP3離去黃蜂也不愁沒有人選頂替,關鍵是交易能否讓球隊重返強隊之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