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頂級合約」開挖 James改行打棒球?

〈NBA〉「頂級合約」開挖 James改行打棒球?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2 15:30"記者:"張繼元"

繼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後難道小皇帝也會改打棒球嗎?在克里夫蘭附近的獨立聯盟棒球隊毀滅者,開出頂級合約試圖網羅LeBron James,看來James已成為球隊行銷最佳利器。

獨立聯盟球隊一向擅長運用話題來吸引注意,這次趕搭James成為自由球員順風車,只不過所謂的頂級合約也不過才月薪1600美元,恐怕連讓James買套西裝都不夠,更有趣是還附帶提供寄宿家庭。

此外月底的一場比賽,毀滅者全隊還會穿上騎士主題球衣進行比賽,全隊還都將穿上6號球衣,來慶祝小皇帝下季從23號改6號球衣,看來誠意十足。

其實James也是個棒球迷,只是他鍾愛的不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反倒常頭戴洋基棒球帽表明立場,結果飽受克里夫蘭球迷抨擊,更因此紐約球迷才會頻頻對他招手,希望他加入尼克。

除了眾多NBA球隊蓄勢待發,渴望網羅這位連兩季例行賽MVP,其實稍早哈林籃球隊也放話要挖閃電俠Dwyane Wade和小皇帝兩大球星,熱鬧的自由球員市場即將於7月1號拉開序幕,就請球迷拭目以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