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湖人慶功 禪師健檢缺席

湖人慶功 禪師健檢缺席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6/23 02:55"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湖人球迷多渴望看到遊街慶祝2連霸?29歲的崔莎說:「我花了兩小時開車,雖只看到他們3分鐘,但每分鐘都很值得,唯一的遺憾是,為何他們不能把遊行車再開慢一點。」

湖人全隊昨坐在特地改裝的18輪卡車上,進行兩英里遊行慶功,現場吸引數千名球迷圍觀,連兩年拿下總冠軍賽MVP的布萊恩說:「在下季開始前,我們會準備好,這點無須懷疑,但今年真是最難拿的冠軍。」

戴著紫金羽毛裝飾的帽子,嘴巴咬著雪茄,阿泰斯特昨天不再語無倫次,「我們還會繼續開一整周的派對,接下來就會恢復正常訓練,明年我們一定能繼續寫下歷史。」

「魔術」強生與「天鉤」賈霸也都出席活動,可是計畫在今年選秀前表態,是否留下的「禪師」總教練傑克生卻並未出現,引發外界不少遐想,發言人布雷克趕緊出面滅火,強調傑克生只是去做健康檢查。

相較於湖人的歡喜慶祝,塞爾提克總教練瑞弗斯昨表示,第7戰賽後累趴在休息室內的拉許華勒斯,已跟他表達退休念頭,至於瑞弗斯自己也很可能離隊,塞爾提克的改造期正式進入倒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