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玉井雪雄][神鬼一族][第01-14集](完)[KF/EF/SD/US]

[玉井雪雄][神鬼一族][第01-14集](完)[KF/EF/SD/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鬼一族
【漫畫作者】:玉井雪雄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21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高中生阿晴被父親帶到肯亞,表面上是為了進行非洲草原旅遊心理治療,實際上父親卻想殺了他,以領取保險金。然而,阿晴當時並沒有死,他被「選中」,成為奇異力量的媒介……

掌握世界命運的新人種居然是個16歲的少年─吾妻晴,在遭受生命威脅後得知自己的命運,為了得到同類的認同,他必須在三年內發動政變,阿晴建立了一個叫做終極黨的團體並開始掃蕩飆車族,最後阿晴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阿晴為了讓阿尾加入自己的組織,派了櫻一郎假扮成計程車司機將阿尾載往指定的地點,中途被阿尾識破而讓他逃掉。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逃過追捕,沒想到阿晴卻出現在他面前,於是阿尾挑明要跟阿晴單挑。另一方面,真島為了找到阿尾,而故意放了之前抓來的兩個人。

互相搶奪阿尾的天水跟水華,原來是六種超人類之一,來自中國的太極者。太極者的首腦也是中國首富劉智健找上阿尾,想要跟他合作並且慫恿他除掉阿晴。而阿晴也得知此事,於是雙方約在彩虹大橋上進行決鬥。

連荒戶都被阿晴收買之後,荒戶源一郎驚覺事態嚴重,於是決定派出秘密武器「金鹿」小菅來對付阿晴。源一郎交給小菅一項秘密情報,要他引誘阿晴出面再除掉他。

小菅把惠美跟阿晴騙上救護車,想要跟他們同歸於盡,另一方面,真島跟英姬威脅荒戶源一郎開車去追他們,在車上木原才娓娓說出小菅這個人的始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