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CP3閉關養傷 為下季儲備戰力

〈NBA〉CP3閉關養傷 為下季儲備戰力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2 16:41"記者:"陳志彥"

如火如荼的季後賽終於在湖人高舉金盃下劃上句點,正當各隊拚得你死我活之際,黃蜂明星控衛Chris Paul正緩慢地從其大大小小的傷勢中復健,同時等不及想與新教頭Monty Williams並肩作戰。

在CP3的暑假計畫中,也包括為美國出戰8月底在土耳其開打的世錦賽,不過由於其復原進度緩慢,使這計劃八字都還沒一撇。

左膝動刀的Paul本季缺席37場比賽,右手中指的韌帶撕裂也讓他最後4戰坐板凳,CP3透露自己恐怕還沒辦法站上球場:「不過我仍在努力進行復健,逐漸恢復健康讓我興奮不已。」

Paul 本季45場比賽中平均繳出18.7分與10.7助攻,「受傷加上不能打季後賽,真的讓我很難熬。」Paul說:「這絕對是我生涯以來最長的低潮。」

黃蜂也在月初宣佈,下季由原拓荒者助理教練Williams擔任主帥,這位38歲的教練,目標是讓黃蜂再次闖進季後賽。「我已和教練談過了,他是個籃球癡。」Paul開心地說:「我們對未來都相當興奮。」

本季頻掛傷號,加上與中鋒Emeka Okafor尚在磨合適應,Paul將期望放在下季。「Emeka對我們極有幫助,首次聯手的我們還需要再作調整,未來我們不能再以此作為藉口。」CP3 指出:「我試著了解賽季就像馬拉松一般,當務之急就是把我自己找回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