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休閒益智] LIT:彎曲燈光 免裝版 (102MB@RAR@多空間)

[休閒益智] LIT:彎曲燈光 免裝版 (102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LIT:彎曲燈光 免裝版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PZL 休閒益智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5/1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LIT:彎曲燈光(LIT:Bend the Light)》是一款蒸汽朋克風格的另類建造休閒益智遊戲。在遊戲中你將創立一個時代,在這個時代裡電不是一種固有的東西,而是偉大發明家的想像力,在lit的世界裡,你可以聽從自己的內心的工程師,讓你發現用光進行直接實驗的樂趣。

遊戲背景:
陽光,黑暗和華麗的迷宮!追隨著光和你的希望來贏得這個真實的迷宮遊戲吧。像一個重生的工程師,用你自己的想法去探索光的謎題,在lit的魔幻世界裡感受頭腦風暴。

玩法內容:
在現實生活中你永遠感受不到的精確的光學物理知識
在LIT世界裡,燈的每步操作都被設計得精準無比。你可以理解為在LIT世界裡設計出來的燈的路徑很可能在現實中展現。僅僅需要按幾下鼠標,你便可以自由地設計鏡子和玻璃來折射和反射光線

探索你獨一無二的答案,無需過多的約束
我們的遊戲是開放式結局。我們只會提供給你基本的規則和所需要的的工具,期待你給我們展示如何解決它。我們在每個關卡設計了許多可能的解法並且讓你盡情發揮才能---我們只希望『你以為』,而不是『我們以為』。

美麗且獨特的
在卡通和現實之間的細線上穿插視覺效果。節奏很好。放鬆的音樂,讓你進入。所有這些創造了一個獨特的,神秘但溫暖的氣氛。

為每一個人創造的遊戲
LIT簡潔易懂。通過多個遊戲測試證明了它人人皆宜。你想找出不同的方法來進一步探險嗎?想找一款適合五歲孩子的遊戲嗎?亦或是試圖讓你的母親體驗遊戲的樂趣?僅需要一個手柄或者鼠標,LIT能夠滿足你的全部。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LIT.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Settings > Language > 選擇 Chinese 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p5zm2n7a1xf2

https://earn4files.com/y5swn67rl0f5

https://speed-down.org/ircrffkuyla9

https://www.up-4ever.org/1vdduc658zb2

https://www.uploadship.com/b751f700517f8608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