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反攻的朱雀]+[娜娜莉的夢魘](完)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反攻的朱雀]+[娜娜莉的夢魘](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第01-08集+公式漫畫集+反攻的朱雀 第01-02集+娜娜莉的夢魘 第01-05集
【漫畫作者】:マジコ!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19MB+55MB+105MB+26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皇曆2010年8月10日,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尼亞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尼亞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17年,在生死邊緣獲得C.C.授予「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尼亞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Code Geass 反攻的朱雀
由朱雀擔任主角的作品。作品中出現了被稱為蘭斯洛特的強化服,朱雀穿上它之後可增強身體能力。此強化服的造型在動畫版21話的學園祭中也有登場。
洛伊德的助手不是賽西露,而是一位名叫「瑪莉艾璐・拉彼葉(マリエル・ラビエ,通稱エル、艾璐)」的原創女性角色,她安排朱雀轉入阿什弗德學園。可說是實質上的女主角。

Code Geass 娜娜莉的夢魘
    由娜娜莉擔任主角的另一個原創故事。
    譯名為「CODE GEASS Nightmare of Nunnally」。前述的「Nightmare」是指惡夢,而非擁有騎士牡馬與惡夢等多重含意的「KnightMare」。
    克洛維斯為了隱藏秘密而向新宿難民營發射了飛彈,導致魯路修下落不明。前往尋找魯路修的娜娜莉隨後獲得了「看出未來線」的Geass力量,搭乘增益50倍以上的異形Knightmare Frame「馬可尼莫(Mark Nemo)」。她在搭乘時所顯現的好戰性格與平時的娜娜莉判若兩人。劇情的走向與動畫版的劇情發展完全不同。
    「魔導器尼莫(ネモ、Nemo,在拉丁文中「Nemo」是「無名的人物」 之意。)」根據魯路修所留下的話,成為了娜娜莉的騎士,除此之外還有包含娜娜莉的好友「艾莉絲(アリス)」等許多原創角色登場。
    在這個作品中具有Geass能力的人,包含娜娜莉在內,都被稱作「Geass使用者(ギアス・ユーザー)」。另外也出現了擁有「力量(ザ・パワー)」的Geass能力的人。有多個各自擁有不同Geass能力的角色登場,也是這個作品的特色之一。

【下載載點】: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第01-08集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公式漫畫集





Code Geass 反攻的朱雀 第01-02集





Code Geass 娜娜莉的夢魘 第01-05集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