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這個詞原來這樣說 (118MB@PDF@KF/EF/SD/4F/US)

這個詞原來這樣說 (118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這個詞原來這樣說
【檔案大小】:1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學了多年的英語,卻連生活中常用的「晾衣架」、「保鮮膜」都不會說;想和老外聊聊「啃老族」、「麥霸」,卻張口結舌不知道怎麼說才好;辦公室裡大家圍在一起聊得熱火朝天,你卻一臉茫然……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但我們認為最根本的原因是,語言學習同社會文化、同生活割裂了開來,語言不再是活生生的現實,而是書本上死的、需要死記硬背的一個個孤立的單詞。在這裡,我們希望能提供一種思路,能幫助大家認識,語言究竟是什麼……

說得似乎有些嚴肅了,其實,這《這個單詞原來這樣說(附盤)》的內容是非常有趣的。全書分為「我時代,個性在飛揚」、「完全生活指南」、「科技改變生活」、「網絡新詞滾滾來」、「職場生活轉轉轉」、「雜物箱」等幾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收羅了我們生活中那些最流行、最「潮」的新詞,以及一些你一定會在生活中用到、但又在教科書上學不到的詞。書中還「插播」了一些有趣的話題,比如,「關於小白」、「地球人說火星文?」、「化妝瓶上的英語」、「NBA籃球術語」、「回帖中的『沙發』究竟是什麼意思?」等等。相信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

說得似乎有些嚴肅了,其實,這本書的內容是非常有趣的。

攜手百度重磅推出!完全來自現實、最實用最「潮」的英語詞彙!附MP3光盤!

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這些最最新鮮的「潮」詞背後,是我們這個多姿多彩的時代。

這是一本有用的書。這些完全來自現實的中英文新詞,是你最最需要而又在教科書上學不到的。

這是一本能讓你露出會心的微笑的書。

媒體評論:
太有意思了!我一口氣把它讀完了!這些詞,老師不會教,課本上也學不到,真是太讚了!
——胡林,20歲,大二學生

我不再是辦公室裡的「出土文物」了!午間聊天時,裝作不經意地蹦了幾個書裡的詞,把大家震得……哈哈!
——趙晨,33歲,公司職員

論壇裡大家都視我為達人,其實我就是發帖時喜歡用這本書裡淘到的「潮」詞,嘿嘿!
——Skywalker,資深網民

超喜歡裡面的配音啊!我已經把它存入我的MP3了,這樣走到哪裡都可以聽!
——莊麗,26歲,自由職業者

這是一個網絡大潮滾滾襲來的年代,「與時俱進」四個字相信已是當下每個人迫切的追求和心聲。通過這本傳統出版社與新媒體百度攜手合作的書,我們希望向大家傳達搜索改變生活的理念——搜索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學習,更好地瞭解和把握這個日新月異每天都有無窮變化的社會。希望這本書能和百度的信條所說的一樣:簡單,可依賴!
——百度(中國)品牌市場部,劉皓雷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