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腦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高手 (141MB@PDF@KF/EF/SD/4F/US)

電腦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高手 (141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電腦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高手
【檔案大小】:14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電腦硬盤維修實訓與數據恢復》是供電腦維修人員快速掌握硬盤實用維修技術的科技圖書。

  《電腦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高手》詳細講解了硬盤的物理結構原理,硬盤的分區與格式化,硬盤壞道修復,硬盤物理故障的修理,硬盤軟件故障的維修,數據恢復軟件與各種狀態下的數據恢復,以及專業維修軟件PC3000進行數據固件修復和數據恢復與MHDD等軟件進行壞道修復等內容。

  《電腦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高手》非常適合硬盤維修與數據恢復新手、電腦與數據維修人員、專業硬盤維修人員學習使用,也可以作為各類電腦培訓機構的教學用書,還可以供參加芯片級維修大賽及電腦硬件與外設專業學生的學習參考。

作者簡介:
  陳學平,1986年參加工作;1997年---現在,重慶郵院三分院工作,一直從事教學及科研工作,擔任重慶龍職中郵電部(重郵三分院)的電話機、手機、電視機、VCD、電腦網絡設計、電腦網站建設等專業課教學工作。1998年自己編寫了《手持移動電話原理與維修》講義;1998年自己編寫了「重慶市職業技能鑑定中級維修電工應會考試講義」1999年論文《電視機教學的改革與思考》在全國電化教育刊物上發表並獲二等獎;2000年論文《Protel99之PCB》在全國電化教育刊物上發表;2002年論文《淺談高等教育出版社通信用戶終端設備(電話機)維修訓練教材》在《全國中專教育動態》刊物上發表,並被同期的全國《職教論壇》進行轉載,該論文獲北京精苑文化論文一等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