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Excel數據之美:科學圖表與商業圖表的繪製(103MB@PDF@KF/SD/EF/4F/US)

Excel數據之美:科學圖表與商業圖表的繪製(103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Excel 數據之美:科學圖表與商業圖表的繪製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5/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主要介紹基於Excel 2016的科學圖表和商業圖表的繪製方法,首次引入R ggplot2、Python Seaborn、Tableau、D3.js、Matlab 2015、Origin等繪圖軟件的圖表風格與配色方案,在無須編程的情況下,就能實現這些軟件的圖表風格;同時對比並總結了《華爾街日報》、《商業週刊》、《經濟學人》等商業經典雜誌的圖表風格。

在詳細地介紹散點圖、柱形圖、面積圖、雷達圖等基本圖表的基礎上,同時增加介紹了Excel 2016新增的圖表、Excel加載項Map Power (地圖繪製功能)和E2D3等的使用方法。特別需要說明的是,作者獨立開發了一款與本書配套使用的Excel插件Easy Charts,可以實現顏色拾 取、數據拾取、圖像截取、圖表風格美化、新型圖表繪製、數據分析與可視化等功能。

作者簡介:
張傑
紡織專業的程序猿;
熱愛數據可視化的數字圖像科研狗;
理工科背景的文藝逗逼青年;
學術研究方向為顏色測量與分析,喜歡研究和對比R、Python、Tableau、D3.js、Matlab、Origin、Plotly等繪圖軟件的圖表風格,研究並總結了《華爾街日報》、《商業週刊》、《經濟學人》等商業經典雜誌的圖表風格。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