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趣學算法 (154MB@PDF@KF/SD/EF/4F/US)

趣學算法 (154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趣學算法
【檔案大小】:15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5/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按照算法策略分為7章。第1章從算法之美、簡單小問題、趣味故事引入算法概念、時間複雜度、空間複雜度的概念和計算方法,以及算法設計的爆炸性增量問題,使讀者體驗算法的奧妙。第2~7章介紹經典算法的設計策略、實戰演練、算法分析及優化拓展,分別講解貪心算法、分治算法、動態規劃、回溯法、分支限界法、線性規劃和網絡流。每一種算法都有4~10個實例,共50個大型實例,包括經典的構造實例和實際應用實例,按照問題分析、算法設計、完美圖解、偽代碼詳解、實戰演練、算法解析及優化拓展的流程,講解清楚且通俗易懂。附錄介紹常見的數據結構及算法改進用到的相關知識,包括sort函數、優先隊列、鄰接表、並查集、四邊不等式、排列樹、貝爾曼規則、增廣路複雜性計算、最大流最小割定理等內容。本書可作為程序員的學習用書,也適合從未有過編程經驗但又對算法有強烈興趣的初學者使用,同時也可作為高等院校電腦、數學及相關專業的師生用書和培訓學校的教材。

作者簡介:
陳小玉,副教授,碩士,高級程序員,研究方向:智能計算、機器學習與數據挖掘。主講《數據結構》、《算法設計與分析》、《人工智能》等專業課程,並發表過多篇電腦專業論文和項目。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