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夏日終曲 Call Me by Your Name(文本+音頻) (1058MB@PDF/MP3@KF/EF/SD/4F/US)

夏日終曲 Call Me by Your Name(文本+音頻) (1058MB@PDF/MP3@KF/EF/SD/4F/US)

【檔案名稱】:夏日終曲 Call Me by Your Name (有聲書-文本+音頻)
【檔案大小】:1058MB
【檔案格式】:PDF+MP3
【檔案語言】:簡中∕英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2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夏日終曲」,即奧斯卡獲獎電影《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原著小說。

意大利裡維埃拉,一個夏天,十七歲的少年埃利奧遇到大他七歲、前來意大利遊歷的美國大學生奧利弗。兩人彼此著迷、猶疑、試探,漸漸地,情感在流動中迸發。

這場邂逅雖然為時只有六週,卻給男孩留下了一生的印記,因為在那個悶熱的仲夏,他發現了此生再也無法尋找到的東西……

[美]安德烈‧艾席蒙,一九五一年生於埃及,從小在法語、意大利語、阿拉伯語等多國語言環境下成長。然而因猶太身份,雙親遭埃及政府驅逐出境,之後他們成為意大利公民,於一九六八年搬至紐約。後來獲哈佛大學比較文學博士。他曾於普林斯頓大學與紐約大學任教,現於紐約市立大學教授比較文學並進行普魯斯特研究。著有回憶錄《出埃及》《偽報告:關於流放與記憶的論文集》《進入:法國符碼》,編有《普魯斯特計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