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上條明峰][鬼眼狂刀KYO][第01-38集+公式漫迷手冊~陰~](完)

[上條明峰][鬼眼狂刀KYO][第01-38集+公式漫迷手冊~陰~](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鬼眼狂刀KYO 第01-38集 + 公式漫迷手冊~陰~
【漫畫作者】:上條明峰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70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戰國末期,在這亂世之中,有一場決定最後勝負的戰爭,那就是後人稱為「關原之戰」的大對決,嘶殺聲如雷鳴般交織怒吼,漫天血雨中,無數的生命消失了… 其中,以劍為生存意義的劍客們,並不在意戰爭情勢的發展,只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本領,而活在劍的世界中,終以拚鬥而之。在那段歷史間消失的豪傑中,有一位公認「所向無敵」的俠客……

在某地相遇,開始旅行的京四郎和由夜。但是,京四郎體內還有另一個靈魂,冷酷無情,最強最悍的武士——狂。在兩個人爭奪身體的主導權期間,結識了出雲阿國,紅虎、真田幸村等人的一行人,經過江戶往西方前進。目的地是藏匿著狂被封印的身體的富士山麓青木原樹海。不過,同樣以狂的身體為目標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和他的部下——十二神將現身,而其中之一正是在關原之戰時追隨著狂的四聖天之一,明。雙方在樹海展開了以血洗血的死鬥,狂雖然一度獲得勝利,但卻晚了一步,未能取回身體。 而身體被背叛了織田信長的四聖天的明劫走。

在追蹤明的狂一行人面前,出現了四聖天之一的梵天丸,他將一行人引導到狂的師傅——村正身邊去。在此,狂和想要自己以及村正性命的的壬生刺客——辰伶展開死鬥。結果,由夜被辰伶施下了60天之後會喪命的壬生秘術。為了拯救由夜,狂開始修煉無明神風流。之後,新的刺客——四聖天的螢,亦即壬生一族五曜星——熒惑,和歲子、歲世一起出現,縮短了由夜的生命期限!帶著由夜,狂與梵天丸、明一同闖入了壬生之地。狂與螢在第一道「五曜門」前展開死鬥,螢被狂的無明神風流絕技「朱雀」打敗後,重新回到了狂的身邊。之後明解決了第二道「五曜門」的歲世和歲子,狂打敗了第三道「五曜門」的鎮明,以及與狂會合後的紅虎戰勝了第四道「五曜門」的太白,並得知由夜與其哥哥其實不是親兄妹,而真正的妹妹是朔夜。在最後與第五道「五曜門」的辰伶所展開的激戰中,經過幾番「生死」,狂還是勝過了辰伶,並解除了由夜身上的「水龍」。之後,四聖天的最後一個人:燈出現並治療了所有人的傷勢。如今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就是連接陰陽殿的四道門,而在門的另一邊待著他們的不僅是真正的十二神將,更是比以前更加殘酷的戰鬥……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