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Revo Uninstaller Pro v4.3 輕鬆卸載軟件和删除不需要程式

Revo Uninstaller Pro v4.3 輕鬆卸載軟件和删除不需要程式

【檔案名稱】:Revo Uninstaller Pro  v4.3.0 (安裝和免裝版)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16MB / 2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4/1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卸載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模組是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主要功能,用於程式無法正常卸載或您懷疑程式未完全卸載的情況。

另外,當卸載程式時,系統上通常會留下許多檔案、資料夾和/或註冊表項,如果不删除這些項,可能會導致各種問題。這比你想像的要頻繁。

Revo Uninstaller Pro  是windows中內置功能的替代和補充,它首先運行程式的內置卸載程式,然後掃描剩餘的數據,在完全删除頑固程式、暫存檔案時,這是您的最佳選擇,以及標準卸載過程後留下的其他不必要的程式數據。為了確保完全刪除任何不必要的剩餘資料, Revo Uninstaller Pro  採用了高級掃描演算法,這些演算法經過超過 12 年的微調。

強制卸載:
Revo Uninstaller Pro 還提供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功能,稱為強制卸載。此功能允許您手動掃描剩餘部分,當程式的內置卸載程式無法正常運行時,當 Revo Uninstaller Pro 或Windows的“程式和功能”小程式中根本沒有列出要卸載的程式時,或者當你想掃描一個你已經刪除的程式的剩餘部分時,而之前沒有 Revo Uninstaller Pro 專業的幫助。強制卸載為用戶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但仍保持了結果的安全性和準確性。當安裝已損壞且無法繼續時,它非常有用。當您必須删除部分安裝的程式、部分卸載的程式和未列出為已安裝的程式時,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強制卸載還可以與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其他功能之一(日誌資料庫)結合使用,以找到完全、乾淨地刪除程式及其潛在的剩餘數據的最佳方法。

快速/多次卸載:
對於時間是一個因素或您只想稍微自動化一下卸載過程,甚至能夠卸載一行幾個程式 Revo Uninstaller Pro 提供了快速/多次卸載命令。在這種模式下, Revo Uninstaller Pro 仍然像往常一樣運行程式的內置卸載程式,之後 Revo Uninstaller Pro 會自動掃描剩餘部分,並在不提示用戶的情況下删除找到的所有內容,然後再轉到隊列中下一個程序的內置卸載程式(如果有的話)。這允許您通過只處理其內置卸載程式來快速連續删除多個程式。

實时安裝監視器:
Revo Uninstaller Pro 有一個允許監視程式安裝的功能。它允許您精確地跟踪和跟踪在程式安裝過程中對系統所做的更改,並且該過程是實時完成的(與常規安裝同時進行),並將所有數據記錄到日誌中,從而賦予您更大的功能和靈活性。

這項科技在其他卸載程式中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為什麼它提供了最簡單和最快的方法來監視安裝,所以當不再需要該程式時,由被監視程式的安裝所做的系統更改可以完全恢復,就像以前從未安裝過該程式一樣。它非常容易使用,只需點擊3次滑鼠即可完成整個過程。但這還不是全部。這些日誌可以匯出和導入,允許您創建一個日誌,以幫助家庭成員或朋友删除頑固的程式,反之亦然,此外,只需創建跟踪日誌供您個人使用。

Windows應用程序:
與傳統程式不同,删除Windows Apps(內置或從Microsoft應用商店安裝)可能會更加混亂和麻煩,當然除非您有 Revo Uninstaller Pro 。它簡化了流程,使之更加簡單明瞭,為您提供了所有已安裝應用程序的清單,您還可以使用搜索功能篩選這些應用程序,從而允許您像卸載常規程式一樣卸載它們,包括剩餘掃描。您可以卸載Windows預裝的內置應用程序和從Microsoft應用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序。

擴充套件:
所有現代瀏覽器都支持所謂的附加組件或擴展,其主要目的是增強瀏覽器的功能和特性。但擴展越少,瀏覽器的速度就越快。許多程式通常可以在未經您許可的情況下,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安裝自己的瀏覽器擴展。這可能是非常不愉快和令人沮喪的,如果他們是惡意的意圖,不斷重定向到你不想要的網站,並以各種其他管道干擾你的互聯網瀏覽體驗。當然,可以删除這些擴展,所有瀏覽器都提供了這樣做的方法,但是必須在每個瀏覽器中瀏覽不同的視窗和選單可能會很煩人,而且很耗時。相反, Revo Uninstaller Pro 會在單個視窗中列出系統上的所有擴展,並按瀏覽器分組。再加上蒐索清單的選項,您可以快速找到並删除任何不需要的副檔名。

現時,支持的瀏覽器有:Google Chrome,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Edge 和 Opera。

日誌資料庫:
此功能基於並衍生自 Revo Uninstaller Pro 自己的實時監視器,使其在市場上也是獨一無二的。日誌資料庫是我們的團隊使用上述即時監視功能創建和維護的許多不同程式的大量日誌集合。這些日誌存儲在我們的服務器上,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訪問它們,即使您剛剛安裝了 Revo Uninstaller Pro ,而且您還沒有跟踪任何程式安裝。您可以輕鬆地(只需按一下一次)卸載程式或删除已卸載程式的剩餘部分,利用從日誌資料庫中使用日誌更好地完成卸載的可能性。

管理安裝日誌:
不僅可以通過跟踪程式安裝來創建日誌檔,還可以完全控制它們:可以匯出和導入它們,還可以編輯它們的屬性和內容。Edit 命令允許您查看檔案系統和註冊表上的所有跟踪更改。

導入/匯出功能可用於備份您創建的任何日誌,或允許您將其傳輸到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另一個安裝,該安裝可以是您自己的(例如,在另一臺電腦上),也可以是您的家人或朋友的,如果他們在刪除程式時需要幫助。

跟踪日誌是高度可自定義的,如果您是高級用戶,也可以通過更改和/或删除 Revo Uninstaller Pro 在跟踪日誌檔中記錄的任何註冊表項和檔案/資料夾來更深入地編輯它們。

多級備份系統:
儘管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掃描演算法已經開發、優化和調整了多年,以盡可能徹底,同時也可靠和安全,作為一個安全網 Revo Uninstaller Pro 試圖涵蓋所有基礎時,備份潛在的重要數據,無論是系統相關的,或私人檔案由你(用戶)創建。

默認情況下, Revo Uninstaller Pro 會在每次卸載之前創建一個系統還原點和完整的註冊表備份,並且不會永久删除任何剩餘數據:將剩餘檔案删除到回收站(可以在選項中更改此行為),並在删除之前自動備份剩餘的註冊表項。

任何備份的註冊表剩餘檔案(以及檔案,如果您更改了 Revo Uninstaller Pro 刪除檔剩餘檔案的方式)都將列在備份管理器中,以便於訪問和管理。

甚至還有一個選項可以讓 Revo Uninstaller Pro 在首次啟動時每天創建一次完整的註冊表備份。

獵人模式:
Hunter獵人模式是一項創新功能,允許您以更靈活的管道選擇要卸載或管理的程式。當你啟動獵人模式時,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主視窗將消失,一個新的目標圖標將出現。只需將該圖標拖放到要控制的程式的打開視窗、系統託盤圖標或桌面圖示上, Revo Uninstaller Pro 就會在方便的選單中顯示任何可用的選項。這可能非常有用,因為許多程式在啟動時加載和/或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保留在系統託盤中,或者您甚至不知道是哪個程式。

當你想卸載一個未知的程式(或者至少在windows中禁用它的自動啟動)時,Hunter獵人模式可以派上用場,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但是你可以看到它的視窗或圖標。

包括8個額外的清理工具
    自動運行管理器 - 控制Windows啟動
    垃圾文件清理 - 刪除不必要的文件
    Windows工具 - 在一個地方使用有用的windows工具
    歷史清洗器 - 包括瀏覽器清理程式、MS Office清理程式、Windows清理程式
    證據清除器 - 永久刪除機密數據
    不可恢復的刪除 - 永久刪除文件和文件夾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後不要開啟程式)
02.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patch.exe (暫時禁用防病毒程式)
03. 複製 "revouninstallerpro4.lic" 到以下地方:"C:\ProgramData\VS Revo Group\Revo Uninstaller Pro\"

【下載載點】:
安裝版
http://katfile.com/xaqf8onnmegp

https://earn4files.com/his2m27o1udu

https://speed-down.org/zbpzt3u0y3mp

https://www.up-4ever.org/kph3k0fh4n3e

https://www.uploadship.com/944b088bf9182516

免裝版
http://katfile.com/zn3qk9aokeko

https://earn4files.com/w4ukm5pn4ani

https://speed-down.org/mvfvszngjwr4

https://www.up-4ever.org/4vsnm1b6lsfo

https://www.uploadship.com/3cdf1e91db079185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