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Word糾正不了的英語 (103MB@PDF@KF/EF/SD/4F/US)

Word糾正不了的英語 (103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Word糾正不了的英語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現代人寫英文文件,不少都靠文書軟件的拼字及文法檢查糾正錯誤。不過,電腦並必萬能,有些錯誤不知道怎麼改,有些錯誤還可能完全找不出來!資深英語教師陳Sir就針對這些錯誤提出修正,舉一反三。無論是想寫得正確,還是要學好英文,本書都能幫上大忙。《Google解釋不了的英語》續作。

作者簡介
陳瑞華先生
  早年於加拿大修讀英國文學及哲學,回港後任教著名英文中學二十七年,並任香港考評局英語卷一評卷員八年。

  著有《知錯能改-香港學生常犯應與錯誤釋疑》(2005)、《名師指點﹕一次學好英文寫作》(2007)、《名師指點﹕A+英語好易學》(2008)、《從頭學英語》(2009)、《流行英語新主義》(2010)、《Google解釋不了的英語》(2011)。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