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耶穌秘卷:十字架下的真相 (102MB@PDF@KF/EF/SD/4F/US)

耶穌秘卷:十字架下的真相 (102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耶穌秘卷:十字架下的真相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入圍第33屆金鼎獎.一般圖書類最佳翻譯人獎

  我在Boston Public Library圖書館擔任選書工作三十年,因此對頗以審量眾書價值(包括書評及讀者出借率等在內)為樂,此書銷售量及出借率皆極可觀,愚見周教授這本精美譯書,極具貢獻!應該大力推蔫,廣佈文化!──波士頓圖書館楊慶儀

  不管您是教徒或非教徒,此書有意想不到的價值,更是我們能對耶穌的瞭解不再侷限於梵蒂岡所畫的小圈圈裡。作者對《新約》及《舊約》中所記載的可疑事蹟有一針見血的看法:

  1. 耶穌復活前騎驢入耶城、耶穌治療傷殘病患、認為伯大尼馬利亞就是抹大利馬利亞等,都是為了實現《舊約》預言。

  2. 耶穌沒有死在十字架上、耶穌之死不是為了違反了猶太教義、耶穌有後裔、耶穌是在埃及度過青少年時期、耶穌入城第二天晚上到底住在何處?……等。

  隨著越來越多的古文捲出土,耶穌基督的身世之謎也獲得越來越多的重新檢視,歷史上的基督和信仰中的基督擁有非常不同的形象。作者在本書中一一披露這些第一手的消息,讓我們對於千百年來的基督教文明擁有嶄新的思考方向。
 
  耶穌是釘死在十字架上?還是避難到歐洲?
  「舊約預言」是神意,還是人謀?
  極具爭議的耶穌真相發現,全都從一隻蘆草紙古書所引發……
                                    
  亞馬遜同類書種銷售第一
  從學術角度來看,《耶穌祕卷》的含金量超過《達文西密碼》甚多。因此《耶穌祕卷》是一本坊間對基督教評論最完整的著作,也是《聖血聖盃》22年後研究成果的心血結晶。它對西方文明的基石—-耶穌復活及其前後歷史有極詳細的發聲。

作者簡介:
麥可.培金(Michael Baigent )
  麥可.培金,1948年3月在紐西蘭基督城出生。他是一位作家,也是一位歷史學家。他最為人所知的著作,即為1982年的暢銷書《聖血聖盃》,他是該書的作者之一。

  《聖血和聖盃》於1982年出版,該書在對聖血和聖盃進行研究後假設,耶酥基督並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是與瑪利.瑪格達琳(瑪利亞)結婚生育,他們攜子逃到了法國南部並建立了王朝,他們的後代仍然在世,受到天主教內一些秘密社團保護。但羅馬天主教廷一直在遮掩這個事實。由於內容新奇,該書進入暢銷書排行榜,迄今已售出200萬冊。後來,書中的構思及研究結果被《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所引用,並使小說暢銷全世界。

  2006年3月,麥可.培金等向眾議院英國法院對丹.布朗訴請侵權訴訟。同時,麥可.培金撰寫了《耶穌秘卷》一書出版。

  著作:《遠古的痕跡: 在遠古又早的歷史秘密》、《耶穌秘卷:歷史真相的探索》

  合著:《聖血和聖盃》、《死海捲軸騙局》
 
譯者簡介:
周春塘
  學歷:美國華盛頓大學哲學博士    

  經歷:美國愛阿華大學講師、美國康乃爾大學教授、華梵大學文學院院長、教授、華梵大學東方人文思想研究所所長、《文星雜誌》、《慧炬月刊》編輯、香港《大學生活》特約撰稿人、Kiwanis Club 會員

  著作:〈敦煌變文研究〉、〈蘇俄文學新論〉、〈緣起性空與人生〉、Lake Como(英文詩集)、《生活的智慧--尋找生命中的力量》、《撰寫論文的第一本書》等中英文著作四十餘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