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安達充][KATSU! 青春交叉點][第01-16集](完)[KF/EF/SD/4F/US]

[安達充][KATSU! 青春交叉點][第01-16集](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KATSU! 青春交叉點
【漫畫作者】:安達充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72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想要更接近她--裡山活樹會開始練拳擊,是因為同班的美少女.水谷香月的緣故。然而他萬萬沒有想到,香月非常討厭拳擊以及她原本為拳擊手的父親……就在失算的情況下,同音的男孩及女孩充滿青春的拳擊物語就此展開!

裡山活樹和水谷香月的共通點--名字的漢字寫法雖然不同,但一樣都唸作「KASTUKI」,而且他們的父親原本都是拳擊手。就在兩人逐漸建立起友誼之際,香月的青梅竹馬.紀本高道出現了…此外,活樹也成了重建拳擊社的靈魂人物…演變成一部波濤不斷的拳擊物語!?

想要學會不會輸給男人的拳擊--就算身為女人,就算對手是超強的高中拳擊手.紀本,水谷香月還是打算一戰。看著她懇請八五郎賜教的模樣,使得裡山活樹的心裡也燃起了戰鬥的慾望…此外,光葉高中拳擊社終於展開活動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