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BENQ XT4242 LEDTV 國產最薄

BENQ XT4242 LEDTV 國產最薄

 

BenQ今天 (6/14)推出一款採用42吋LED大型液晶螢幕-XT4242,不僅採用友達特A級面板,並支援Full HD、120MHz影片流暢增益技術以及10bit全彩色階,在各方面影像的呈現上都有一定的高水準表現。除此之外,XT4242在外觀設計上也有出色的設計,以融合水晶與鑽石切面的搭配設計,並且只有3.99cm的超薄機身設計,更讓整台XT4242閃閃動人。

 

 

在重點功能上,XT4242除了具備BenQ獨家的Senseye真色彩科技和銳活影像技術,讓顏色表現更加真實有層次之外,還擁有環境光源感測功能,會自動依照環境的不同光源下,加以調整到適合的亮度,讓使用者得到最舒適的觀賞環境。也因為XT4242採用的是LED面板,所以相當的省電,比起一般採用CCFL大型液晶還要省25%的電力,替消費者一年省下不少的電費開銷。

 

在價格部份,BenQ XT4242建議售價為43,900元,並同時搭配多項好康活動,只要在7月底前購買,就送價值一萬元的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情侶或全家福攝影,並且還能參加D&D珠寶魅麗系列一克拉美鑽項鍊抽獎,而如果在6月底前購買,則再加送D&D珠寶時尚水晶吊飾。

 

【第一手硬體資訊盡在 IT.OC.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