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圖解古代兵器 (110MB@PDF@KF/EF/SD/4F/US)

圖解古代兵器 (110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圖解古代兵器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日本亞馬遜網站讀者評價四顆星!

  投石器繩索的緊勒聲是攻城軍的凱歌,無數星雨落下的拋物線是駐防者的葬曲。
  在矛與盾互擊的年代,沾滿血腥的殺戮兵器,是戰場生存的真實。

  人類從原始時代開始,就開始使用石頭、骨頭、木頭等,經過加工後製成運用在狩獵、漁撈的道具,當農業、畜牧業社會逐漸發展,人類開始集中居住、人口跟著增加,最後人類就會組成集團相互對抗,導致戰爭的爆發,而為了提高軍事力量,人類從古時候開始就懂得發明各式各樣的武器。

  小至一手甩動的「投石索」,大至容納百人的古戰船,從戰車部隊至騎兵戰術,從陸地攻防至海上交戰,由古代兵器的演化到東方與西方兵器史的分野,戰爭是人類歷史的產物,兵器是先人生命的結晶。雲梯、弩砲、投石機……近百件具時代性的兵具與戰法,清晰的解說其原理與由來,讓每個物件的歷史片段都完整呈現。

本書特色:
  1.圖文並茂:詳實的文字描寫,配搭上示意圖繪,輕鬆理解。
  2.兵器歷史:從中世紀兵器的演化,看見不同的時代文化。

作者簡介:
水野大樹
  長期研究各國古代兵器。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