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InDesign/Office印前排版綜合教程 (148MB@PDF@KF/EF/SD/4F/US)

InDesign/Office印前排版綜合教程 (148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InDesign/Office印前排版綜合教程
【檔案大小】:14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圍繞印前排版,綜合講解了InDesign、Word、Excel、PowerPoint、Acrobat的應用,既以InDesign為重點,又兼顧了廣大用戶的實際情況「因地制宜」使用Office。

全書內容全面、簡明實用、便於速查,融合了眾多專業人士的大量應用經驗,並無私奉送了筆者多年深入鑽研與廣泛實踐所得的成果,另外附有字體樣張、正則表達式等附加內容,可謂印前排版一攬子問題全面解析。

本書適宜作為排版設計人員的學習參考用書和備忘手冊,也適宜作為大中專院校和培訓機構平面設計、印刷等專業的教材。

作者簡介:
韓紹強,山東人,工程師,青島科技大學畢業。多年從事平面設計、電腦分色、員工技術培訓等工作,對InDesign等專業軟件有豐富的使用經驗和較深的理解。著作簡潔、清晰、透徹,形成了獨特的「韓氏風格」。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