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Photoshop後期強:RAW格式照片專業處理實戰寶典 (108MB@PDF)

Photoshop後期強:RAW格式照片專業處理實戰寶典 (108MB@PDF)

【檔案名稱】:Photoshop後期強:RAW格式照片專業處理實戰寶典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陳建強是國內知名的數碼攝影後期專家,曾經獲 得國內外攝影獎項2000餘個。他根據自己多年來攝影 創作和教學經驗,出版了「Photoshop後期強」數碼 攝影後期教程。《PHOTOSHOP後期強(RAW格式照片專 業處理實戰寶典)》使用大量案例講解Photoshop的使 用方法,並將自己的創作思路進行講解,使讀者能夠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作者不是簡單地將 Photoshop作為修圖的工具,*是將其作為攝影數碼 攝影後期創作的手段。

AdobeCameraRaw是Photoshop的一款插件,它的 功能越來越強大,攝影作品幾乎90%的後期調整工作 都可以通過ACR完成。本書共有13章,主要講解針對 RAW格式文件在AdobeCameraRaw軟件中進行優化和修 飾的技法。包括RAW的基礎調整、各種常見圖片的深 度剖析,以及運用圖層智能對象**控制圖像細節、 品質與影調等技巧,還介紹了照片預設及批處理的技 術要點。

在介紹過ACR的基礎知識後,筆者將*多的後期 處理技巧融入到了40多個不同類型的案例當中,讀者 只要處理完這些案例照片,就能掌握非常全面的RAW 格式調整核心技術。

本書適合攝影愛好者和後期初學者學習參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