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圖解道教 (123MB@PDF@KF/SD/EF/4F/US)

圖解道教 (123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圖解道教
【檔案大小】:12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漢民族最道地的心靈救治良方
  圖解道教
  揭開中國人隱藏在內心最深處的夢想

  道教是中國土生土長的宗教,源於黃帝和老子,由張道陵創教,至今已經有將近兩千年的歷史。

  道教追求宇宙和諧、國家太平,相信修道積德定能安樂幸福、長生久視;以神仙信仰為核心內容,以修道成仙為終極追求目標。

  道教對中國文化影響至深,舉凡醫學、繪畫、娛樂等,可以說沒有一處不因為其而發展,直至今日,仍深深地吸引著千千萬萬的炎黃子孫。

  .詳述「道」之宇宙觀到符咒的畫法與意義,豐富的細節引領你認識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道教。

  .以五百張精美手繪插圖,以及近百張圖表,以左文右圖表的編輯手法,讓你用最輕鬆、簡單的方式瞭解博大精深的道教。

  道教是中國唯一的本土宗教,其清靜無為、修道成仙的特質,使現世的人們求得生命的寧靜和圓滿。上至帝王將相,下至黎民百姓,甚至是學究天人的李白、蘇東坡,都對它如痴如醉,它可說是最道地的漢民族心靈救治良方。也正是有了道教,才使我們的文化變得豐富多彩,才使我們的生活烙上深深的中華特色,正如魯迅先生所說:「中國的根柢全在道教。」

  為了讓讀者更深入瞭解本土宗教,本書將從歷史、教義、宗派、經典、神仙、仙境、道術、科儀、文化與民俗等多方面來專題解析道教,不僅能使你對道教有全面而且系統化的認識,更提供許多細節供讀者欣賞,讓你從中體會道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