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式料理的訣竅:足立洋子的廚房工作法(106MB@PDF@KF/SD/EF/4F/US)

日式料理的訣竅:足立洋子的廚房工作法(106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日式料理的訣竅:足立洋子的廚房工作法
【檔案大小】:10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足立洋子是日本電視台NHK料理節目的超級主婦,教授料理製作30餘年。本書從食材購買、儲存到料理製作以及快速配餐一步一步全都詳細講述,圖片展示細緻入微,將足立老師的製作決竅全都告訴大家。即使是家中來了客人也不用怕,足立老師還會教你如何用最豐富的食材招待客人。一日三餐、工作便當、夜宵小酌,輕鬆度過繁忙的每一天,讓製做料理變得更加輕鬆。

日本超級主婦的廚房智慧,讓廚房菜鳥變成廚房達人。

作者簡介:
(日)足立洋子
足立洋子,1951年生於日本北海道函館市,畢業於自由學園女子最高學部。作為「全國友人會」的「料理達人」,連續30年擔任面向小學生和新婚主婦料理教室的講師。以「簡單即美味」為宗旨,受到各個年齡層人士的廣泛歡迎。著作有《簡單既美味》《果然還是簡單即美味》。(全部為新潮社出版)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