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哈利波特樂園

哈利波特樂園

環球影城停車場在清晨5時30分一開放,人潮很快就湧現,30分鐘內已有超過5000人排隊。長龍從魔法世界所在的冒險公園列島,一直延伸到環球影城入口。

為了控制人潮,占地20英畝的魔法世界讓幾萬名遊客分批進入,以免裡面過於擁擠。

魔法世界用各種遊樂設施,活靈活現的呈現哈利波特小說和電影場景,裡面有精心打造的活米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以及噴著白色蒸氣的霍格華茲列車。

主題公園的重點「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利用各種特技效果帶領遊客經歷哈利波特的一生,包括遭遇催狂魔和噴火龍,並用影片投射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等角色。

遊樂園裡也有「鷹馬飛行」和「龍之挑戰」雲霄飛車,以及蜂蜜公爵糖果店和奧利凡德魔杖店等主題商店。

魔法世界裡面到處大排長龍,有幾百人排隊希望一嘗先前只聞其名的奶油啤酒。午餐時間,「三根掃帚」酒吧的人龍更一直排到魔法世界大門。想經歷禁忌之旅必須等待長達兩小時。

儘管人潮處處,天氣又熱,遊客仍然興致高昂,還有不少人打扮成魔法師。一名曾在倫敦住過兩年的遊客說:「我所有的英國朋友都很嫉妒這座遊樂園設在佛羅里達,他們都想來玩。」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幕,電影男主角丹尼爾雷克里夫大張雙臂招呼群眾,等待已久的大群少女終於看見帥哥,激動相擁。

 

魔法世界美國佛州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18日開幕,想體驗小說和電影裡奇幻場景的遊客大排長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