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零基礎學三角片組合摺紙 (115MB@PDF@KF/EF/SD/4F/US)

零基礎學三角片組合摺紙 (115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零基礎學三角片組合摺紙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張紙,儘管普通,也有無盡的可能性。對於一位有生活情趣的人,即使是一本舊雜誌,也可以將它變成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不用破壞、不用剪裁,僅僅一摞紙、一雙手,就可以疊出無窮可能、插成萬千造型。

三角片組合摺紙,通過將一張張二維的彩色摺紙摺疊、穿插。變成一個個可愛的、有趣的三維立體物件,既是對於耐心的考驗,又是對於藝術想像的鍛鍊。當我們跟著這本由孫楠、胡熒恬著的《零基礎學三角片組合摺紙》,學著將一張張平凡無奇的紙變成一個個可愛生動的小動物、卡通形象、幸運擺件,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起來。

藝術也可以很平凡,可以走進每個人的生活中。藝術可以複雜,也可以簡單。藝術不僅是高端的、少數人的身份象徵,也是每一個人的生活情趣。

作者簡介:
孫楠,維也納皇家美術學院(Akademie der bildenden Kunste Wien)繪畫教育、藝術品製作教育碩士歐盟藝術教師資格認證,歐藝貝貝歐式兒童藝術教育中心創辦人,曾任維也納國際學校(孔子學院)藝術部教師、維也納第二區國立中學藝術部教師,歐洲國際青年藝術家協會會員,維也納藝術教育家協會會員,奧地利商貿部(WKO)青年藝術家獎,金獲得者,多次在海內外舉辦個人畫展、藝術品,展、藝術聯展,多次參加國際服裝設計展,多次在維也納教育期刊、時尚期刊發表文章。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