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華南金控招考 錄取率不到4%

華南金控招考 錄取率不到4%

銀行的金飯碗總是令人羨慕,20日華南金控招考新進行員,雖然只有284個職缺,卻吸引了8千多人報名參加,錄取率不到百分之4,而為了因應兩岸即將簽訂ECFA,在考題方面增加了許多中國金融的問題。

 

考試囉!想要捧金飯碗的數千名考生,都想擠進華南金融集團的窄門,284個職缺,卻來了8336人報考,錄取率只有3.41%。錄取率這麼低,讓有相經驗、沒經驗的考生,都沒把握。

 

因為金融海嘯,這2年很多銀行人事凍結,因此有官股色的彩,華南金控這一次大規模的徵才,格外受矚目,董事長林明成還親自巡視考場,尤其兩岸即將簽訂ECFA,讓董事長特別重視,招募的人才要懂中國金融情勢。

 

這一次的招募中,以華南銀行的櫃檯人員最熱門,起薪3萬,對於很多大學新鮮人來說,很有吸引力,不過想要捧這個櫃檯人員的金飯碗,可不簡單,100個人當中,要前2名才有機會錄取,銀行職缺大熱門,想要穿上華南銀行行員的制服,可得要很努力。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華南金控真的很不錯 可惜門檻太窄了


TOP

這也太難了吧!! 窄門!!


TOP

多謝分享


TOP

工作難找  銀飯碗就更顯的難考


TOP

有機會就多試試吧! 多謝分享


TOP

有考有機會 畢竟就業就是有一些難處


TOP

無私的分享~~

 

感謝大大提供~~



TOP

以三萬的起薪 真的算不錯了


TOP

MM!!!!!!!!!!!!!!!!!!!!!!!!!!!!


TOP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TOP

哀.....越來越沒錢途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