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索羅斯帶你走出金融危機 (101MB@PDF@KF/EF/SD/4F/US)

索羅斯帶你走出金融危機 (101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索羅斯帶你走出金融危機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索羅斯形容這波擴展到全球的金融危機,是「1930年經濟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數十年來動盪的金融市場中,傳奇金融家索羅斯在本書探究這波危機的起點,深思危機對未來的意義,他在金融市場的老練經驗無人可及,他鑽研個人與機構如何因應主宰全球經濟活動的興衰循環,並且以此心得來解析這波危機。

  他強調,盛行的典範:金融市場趨於均衡發展,不但錯誤,而且會誤導投資人,只有靠探索市場如何真正運作的新概念架構,才能避免災難與毀滅。

  索羅斯文筆簡明,結合了實務的洞察力與哲學深度,對於瞭解這波金融危機對美國及全球經濟的傷害,他的貢獻彌足珍貴。

本書特色:
1. 索羅斯探究這次金融危機的起點,深思危機對未來的意義。

2. 索羅斯結合了實務的洞察力與哲學深度,對於瞭解大型信用危機與其對美國及全球經濟的深意,具有相當影響力。

3. 幫助讀者掌握國際金融發展趨勢,瞭解對未來市場的影響與衝擊,設法度過金融危機。

作者簡介:
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
  全球知名的投資大亨。1930年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後定居英國及美國,目前住在紐約市。索羅斯現任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長,同時也創立各類基金會的全球網絡,以支持開放社會為宗旨。

  暢銷著作有:《美國霸權泡沫化:重新思考美國的角色》(The Bubble of American Supremacy, 2003)、《索羅斯論全球化》(George Soros on Globalization, 2002)、《開放社會》(Open Society, 2001)、《全球資本主義危機》(The Crisis of Global Capitalism,1998)。以上皆由聯經出版。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