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軍事標誌全書 (126MB@PDF@KF/EF/SD/4F/US)

世界軍事標誌全書 (126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世界軍事標誌全書
【檔案大小】:12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由軍事專家,根據對各國軍事實力和軍備標誌的多年跟蹤研究成果,以及對歐、亞部分國家的實地考察編纂而成,資料新、全、準,集世界軍事的綜合知識、軍隊標誌文化的時代感、實用圖文信息資料於一身。

  書中備有8000多幅各國軍隊標誌圖片,包括軍旗軍徽、軍用飛機機徽、軍服軍銜、功勛榮譽章、部隊徽章,以及兩次世界大戰時期部分參戰國的軍服、功勛獎章等。又有57個國家軍事實力數據,例如國防體制、武裝力量規模、軍兵種編成、武器裝備數量、兵役制度、外國駐軍、駐外兵力,以及反政府武裝等。本書也提供了相關的國際軍事知識,例如聯合國維和部隊旗幟、徽章;國際海軍旗、信號旗,還有世界主要海、空軍基地在各國轄區或跨國部署情況。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