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角色扮演] 傳頌之物:二人的白皇 免裝版 (3.33GB@RAR@多空間)

[角色扮演] 傳頌之物:二人的白皇 免裝版 (3.33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傳頌之物:二人的白皇 免裝版
【檔案大小】:3.33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RPG 角色扮演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FB/US
【上傳日期】:2020/02/1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傳頌之物:二人的白皇(Utawarerumono - Futari no Hakuoro)》是由AQUAPLUS製作的一款架空世界冒險RPG,是由經典動漫《傳頌之物》為藍本製作,本作是該系列的最終章,之前發行於PS平台受到一致好評。在本作中,你將體驗精彩故事的最終結局,在遊戲複雜的勢力戰爭和冒險中進行更深層次的思考。

近二十年來,這套戰術RPG視覺小說系列因其出色的音樂,藝術,人物和故事而受到日本粉絲的喜愛。現在,它終於在PC上恢復了其起源。

在本作中,前作埋下的伏筆都將一一交待。

遊戲背景:
哈克繼承奧修特爾的遺志,戴上奧修特爾的假面並以奧修特爾的身份生存下去。依靠自己的智略與奧修特爾的名聲,為恢復杏樹的帝位而繼續戰鬥。

那同時也是蔓延到大和全境的戰亂的序幕。

主要人物:
奧修特爾(哈克)(聲:藤原啟治)
哈克繼承奧修特爾的遺志,戴上奧修特爾的假面並以奧修特爾的身份生存下去。依靠自己的智略與奧修特爾的名聲,為恢復杏樹的帝位而繼續戰鬥。

久遠(聲:種田梨沙)
救了哈克並為其命名的漂亮女孩。活潑而聰明,但有些愚蠢,是一位藥劑師。雖然年輕但力量巨大。真實身份為哈克奧羅之女,大神解放者後裔,圖斯庫爾皇女。帝死亡後與哈克一起救援杏樹,在得知哈克的死訊後離開並暴走。

杏樹(聲:赤﨑千夏)
大和的年幼皇女,是身為「現人神」的皇帝的子嗣,在民眾裡有眾多信奉者。雖然在使用的言詞上充份彰顯出她高貴的身份,但或許是因為年紀尚幼,行為舉止依然相當天真爛漫。帝死後險些被毒殺,被哈克等人所救。

主要勢力:
大和
立國百年的強大帝國,統合著數個國家,科技相較於其他國家進步,位於西伯利亞東部鄂霍次克海邊,帝死後全境陷入戰亂。

聖廟
位於帝都中央如白色的平坦的山一樣的建築,不管是在城內的哪個位置都能看清般程度的高聳巨大。
由不如白金屬般鮮明,但又與白瓷散發著不同光輝的不明材質覆蓋著。
大和的神聖之地,作為祭祀的中心、祈求五穀豐登時的場所,除了與皇帝相關的人或跟祭祀有直接關係的人物以外嚴禁入內,不是常人可以輕易進入的地方。
傳聞在聖廟中有著數個房間,沉睡著逝去的智慧與隱藏的寶藏。

九重裡
大和從屬國之一,位於大和國西方的國家,是露露緹耶的故鄉,由露露緹耶的父親八柱將歐甄率先帶領開墾而成。約略位於現今俄羅斯遠東共和國一帶。
在於九重裡西方邊境之地的西西里州(シシリ州),是久遠與哈克最初相遇的地方。

遊戲特色:
50多個小時的故事和遊戲玩法

全面,靈活,活躍的戰術,RPG戰鬥

可自定義的鍵盤和鼠標控件

難忘,令人回味的配樂。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Utawarerumono Mask of Truth.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50916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535

https://earn4files.com/users/Hiddenone/366

https://usersdrive.com/users/Hiddenone/6321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1037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