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黃玉郎][神兵玄奇-壹][第001-146話(完)][KF/SD/EF/4F/US]

[黃玉郎][神兵玄奇-壹][第001-146話(完)][KF/SD/EF/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兵玄奇-壹
【漫畫作者】:黃玉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64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D/EF/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神兵玄奇》第一部主要敘述出身於低微的伙頭南宮問天冒險故事,劇情圍繞「十大天神兵」的爭奪戰展開。初期是以即將現世的虎魄為開端,中期以滅邪玄網為重點,中後期才出現天晶與元祖天魔的線索。初期的故事偏重腥羶、暴力,人物性格表現較為極端,廣東話的對白佔一定比例,但髒話較多,也提高了江湖味。當大羅剎宗主與玄天邪帝登場後,故事才逐漸納回正軌的武俠風格。

有部分的神兵在故事中被擊碎,後來又以改變造型的新生型態再度登場,為新生天神兵。但異能多半沒有改變,應該是一種推銷精品的商業手段。 

五代十六國是中國歷史上一個混亂的時期而且不為普通人所熟悉,因此從來沒有一部描寫該時期的漫畫。《神兵玄奇》可說是首創。
《神》誕生的現實背景是漫畫小兵器的流行,同時玉皇朝的皇牌作品《天子傳奇三》銷量日差,逼迫黃玉郎全力以赴尋找新商機。在兩個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神》以其精巧的兵器造型,龐大的故事背景,一流的電腦製作,環環相扣的情節和多線式交代手法風靡香港,掀起了「神兵熱」,引起了「買刀送書」的風潮。
目前《神兵玄奇》已經昂然跨過100期而未見衰落,打破了黃玉郎前作未到70期就水準大跌的慣例,值得捧場!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