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綾峰欄人][閃靈2人組][第01-39集](完)[KF/SD/EF/FB/US]

[綾峰欄人][閃靈2人組][第01-39集](完)[KF/SD/EF/FB/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閃靈2人組
【漫畫作者】:綾峰欄人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31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D/EF/FB/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以「被搶走的東西,一定幫你搶回來」為信條,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兩名少年─GetBackers閃靈二人組,現正空著肚子賤價提供服務中。為了報答流浪漢老伯一頓飽餐的救命之恩,就算是逝去的回憶,他們也可以幫忙追回喔!

招財貓的神秘磁碟片到底隱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兜川誤以為阿蠻和銀次偷了磁片,就派了"職業保鑣"菱木龍童去襲擊他們!在知道有關內臟工廠和兜川的陰謀後,阿蠻和銀次決定接受新的委託,將絹江的未婚夫從兜川的魔掌中搶回來!

閃靈二人組受到政治黑手的委託,去搶回神秘的「箱子」!卻碰上狂奔先生、劇毒淑女、柴狼醫生三名功夫高強的運送專家而陷入苦戰!但是在阿蠻的邪眼及銀次巧妙的默契配合之下,順利奪回!但事情真能如此順利結束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