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竹連鎖火鍋店四季和風驚傳欠債1億8千萬 負責人落跑

新竹連鎖火鍋店四季和風驚傳欠債1億8千萬 負責人落跑

全省擁有28家分店的某知名火鍋店,疑似因為擴張太快,2月分驚傳跳票,總共積欠1億8千萬債款,拿不到錢的廠商廠商去總公司抗議、要求還債,但負責人已經不知去向,而且火鍋店也已經由債權人接管,債權人代表說火鍋店營運正常,積欠的錢將協調廠商分期攤還,會負責到底。


下游廠商:「還錢來!還錢來!」 拉白布條大聲抗議,十幾名被倒債的下游廠商,聚集在連鎖火鍋工廠前,嗆聲總公司大賺黑心錢。下游廠商:「假倒帳真詐財的這種行為,我們呼籲以後廠商停止供貨。」 3個月沒拿到錢,小廠商氣得找上總公司,據了解,擁有28家分店、300多名員工的這間連鎖火鍋店頗具規模,但是2月20日驚傳跳票,總債務高達1億8千萬。



債權人胡先生:「擴展太快,再加上可能去年後半年不景氣的影響,所以週轉發生狀況。」 事實上,下游廠商曾和業者開過債權大會,當時業者就曾表示,金額龐大無法一次償還。記者:「所以你就先給債權人1成?」債權人胡先生:「對。」記者:「其他分18期?」胡先生:「其他分18期償還。」

不過債台高築,讓沒收到貨款的小廠商急得跳腳,接管的債權人再三保證,連鎖火鍋店的營運不受影響,還處於獲利狀態,清償債務只是時間問題,進貨也將會以現金結算,也希望廠商和消費者不用擔心。

相關報導:
這篇說只欠債6千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