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杯爆冷 瑞士1球擊敗西班牙

世界杯爆冷 瑞士1球擊敗西班牙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6/17 06:35"

世界杯足球賽,H組分組預賽的種子隊西班牙出戰瑞士,原本被看好的四強熱門隊伍西班牙雖然控制大半場攻勢,但是卻一球也沒有踢進,而瑞士則把握機會,下半場第52分鐘由(費南德茲)攻進一球,終場以一比零擊敗西班牙,爆出本屆最大的一場冷門。

(陳楷報導)

西班牙跟瑞士是本次世界杯最晚亮相的兩支球隊,西班牙進攻陣容完整而且腳法純熟,但是瑞士防守也十分穩健;下半場第52分鐘,瑞士的德迪約克從中路帶球進攻,被西班牙門將卡西拉斯撲出來鏟倒,但是球還繼續往前滾,只剩下皮克一人防守,費南德茲跟進補了兩腳攻進球門,瑞士反而領先了西班牙。西班牙最好的機會出現在第 67分鐘,維拉快攻傳給托瑞斯起腳,但是球越過門柱上方,71分鐘阿隆索又踢中球門,始終差了一腳,最後以零比一落敗,是本屆世界杯最大的冷門。

西班牙全場佔了七成四的持球時間,25次攻門卻沒有進球,寫下本屆世界杯的紀錄;而瑞士只有九次射門,其中兩次射正,就攻進全場唯一的一球。在智利擊敗宏都拉斯以後,西班牙必須要打敗智利,才有機會晉級,而且就算進入16強,可能也會碰上巴西,情勢並不樂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是爆冷門啊~

大爆冷門~不過西班牙的球員都好帥喔~~加油喔~西班牙~


TOP

這證明太過自信,容易造受意想不到的意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