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柏金斯倒下 塞軍禁區崩盤

柏金斯倒下 塞軍禁區崩盤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6/17 02:48"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隨著中鋒柏金斯倒下,塞爾提克的強悍似乎也跟著消失!柏金斯昨於首節剩下5分30秒,右膝嚴重拉傷退場,讓塞爾提克突然變成1支弱隊,面對湖人強大的攻守演出,塞爾提克潰不成軍。

「柏金斯在隊上的功能,除了激勵全隊士氣,更給我們最需要的強悍與厚度,」塞爾提克總教練瑞弗斯表示,「你知道,我很希望他能在場上,假如他不在了,一切都變艱難起來,其他人必須挺身而出。」

總是隱藏在「GAP連線」與隆多身後的柏金斯,是塞爾提克防守端的關鍵人物,尤其是在1對1防守方面,柏金斯能夠有效鞏固禁區與籃板,更避免賈奈特陷入孤軍奮戰窘境。

昨天突然少了柏金斯坐鎮禁區,「大寶貝」葛倫戴維斯與拉許華勒斯也無法拿出第4戰稱職演出,塞爾提克禁區防線瞬間瓦解,也讓夏農布朗、巫佳西奇等湖人後衛大膽切入籃下取分,雙方分數自然逐漸拉開。

瑞弗斯以「相當不妙」形容柏金斯的傷勢,且不知道柏金斯能否在第7戰上場,如果柏金斯缺陣,塞爾提克恐怕凶多吉少,雷艾倫故作鎮定表示,「不管柏金斯在不在,我們都要為他拿下那1勝,總會有人跳出來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