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MiPony- 免空下載器,支援60種免費空間(含所需.NET版本)

MiPony- 免空下載器,支援60種免費空間(含所需.NET版本)

軟體名稱:MiPony
軟件版本:v 1.0.10
檔案大小:55.3 MB
下載連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介紹:


MiPony是一款殺手級空間下載工具,管理免費空間檔案下載的工具軟體,支援60免費空間的下載,支援「HJSplit」檔案合併功能,還可以自動偵測網頁中的載點,可以一次選取所有載點來下載檔案,內建「我的最愛」功能的多分頁瀏覽器,它還能在您下載完成時幫您自動解壓縮唷。

MiPony支援自動偵測連結、支援自動解壓、也能設定完成下載後自動關機,系統資源占用極少。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整合了瀏覽器的功能,在其介面有個Browse and download的選項,基本上就是瀏覽器,可以透過它瀏覽網頁,這種設計在免費空間下載工具裡是比較少見的。

下載工具中它最輕巧不占資源,其次是FreeRapid Download 和JDownloader,JD雖強但真的有點過肥了。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3.0 以上

支援空間(一直增加中,依官網為準):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覺比jd豪華實用很多 先試試看 感恩


TOP

還沒用過^^試用看看


TOP

感覺比jd豪華實用很多 先試試看 感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