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林綾 在我身邊 - 林綾無名部落格

林綾 在我身邊 - 林綾無名部落格

林綾 在我身邊,林綾 星星的力量,林綾 真愛的旅行,林綾在你身邊,林綾 在我身邊 日文,林綾 在我身邊 歌詞,林綾資料,林綾 come with me,林綾 真愛的旅行歌詞,林綾歌詞

創作才女林綾終於一償宿願不只出專輯,還一舉當上了電玩廣告代言人!不過,整整八小時的拍攝過程不僅讓林綾出乎意料,讓她更緊張的是「第一次使用Nu Bra」!手忙腳亂的搞得她滿頭大汗、妝也幾乎花了,最後不得不求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用這個東西!我跟它真的一點都不熟!」

廣告拍攝當天,為符合林綾廣告中「幸福大使」的形象,造型師也一連準備了十幾套服裝,其中一套新娘白紗結婚禮服,讓林綾一到拍攝現場就驚呼「這是婚紗嗎?」光是看到這套禮服,就足以讓她一個頭兩個大了!原來體重不到43公斤的林綾,身材常常被公司同事說是「紙片人」,她笑說「講好聽一點是『太瘦了』,不過說直接一點就是不夠有『料』!」

此外林綾因為要嘗試各種關於純愛的POSE,每一套衣服還都得要不同的角度和表情,讓林綾直呼「擺POSE真的是一門大學問!比寫歌還要難!」,她還調皮的舉起雙手算起了拍攝時間,然後突然驚訝的說「過了八個小時耶!通常這樣我三首歌已經寫完了!」,

而結束宣傳期好一陣子的林綾,也將趁著這次代言和北中南的歌友見見面舉辦一連五場的「幸福五角Live Tour」,首場就在6月18日台中「呼嚕咖啡」;6月26日到高雄「自然之島」;7月3日、9日、18日也將回到台北的「河岸留言」、「女巫店」以及「海邊的卡夫卡」,詳情請上SONY MUSIC網站。

 

林綾將展開一連五場的「幸福五角Live Tour」

 

 

 

 

 

 

明星部落格:

林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不認識她ㄟ...好...現在認識了


TOP

蠻不錯的女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