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c羅納度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c羅納度

2010南非世足賽,G組的象牙海岸對上葡萄牙,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上半場就充滿火藥味,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為大動作抗議吃下黃牌,兩隊上半場暫時以0比0戰成平手。

 身為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當今足壇身價最高球員,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上半場就積極進攻,6分鐘時象牙海岸中場佐科拉(Didier Zokora)對C.羅納度犯規,佐科拉吃到1張黃牌,由C.羅納度執行自由球,直接挑戰球門,力道強勁,可惜被象牙海岸球員組成的人牆擋下;比賽第10分鐘,C.羅納度控球至30碼左右位置,又是一次強力射門,可惜中了球門柱,錯失本屆世足賽個人第一次進球。

 C.羅納度本季資格賽一球未進,飽受外界批評,但這記射門威力十足,彈道相當漂亮,連坐在場邊的象牙海岸大將德羅巴(Didier Drogba),在看到球中門柱後,都不禁在胸口劃十字感謝上帝。

 比賽第19分鐘,C.羅納度一個人單刀直入,被象牙海岸3名球員包夾後倒地,裁判沒有響哨,但C.羅納度認為象牙海岸後衛德梅爾(Guy Demel)有犯規動作,大動作抗議,還跟德梅爾發生口角衝突,裁判趕緊把2人叫過來,各給了1張黃牌。

 比賽第28分鐘,象牙海岸後衛艾部埃(Emmanuel Eboue),被葡萄牙中場大將門德斯(Pedro Mendes)踩中腳踝,倒地不起,一度出動擔架,但最後艾部埃選擇繼續留在場上作戰。

 上半場結束時,兩隊暫時戰成0比0局面。總計象牙海岸有2次射門機會,沒有射正;葡萄牙2次射門機會,1次射正。而兩隊犯規次數,象牙海岸8次、葡萄牙7次,並各吞2張、1張黃牌。

 象牙海岸頭號球星德羅巴,原本因為骨折受傷可能缺席比賽,但後來獲准可以戴著護具上場。比賽上半場,象牙海岸教練團選擇先讓德羅巴「坐板凳」,下半場比賽德羅巴會不會上場,令人期待。


C羅上半場就展現優異的取分能力,可惜一次關鍵射門中柱,痛失進球機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