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18歲美女騎士佐藤摩彌 被封「美得過火」

日18歲美女騎士佐藤摩彌 被封「美得過火」

睽違44年,日本職業摩托車賽車界將出現女車手和男性一較高下的精采鏡頭。18歲的女高中生佐藤摩彌,她甜美的笑容,讓賽車迷為之振奮,還封她是「美得過火」賽車手。

越野摩托車疾駛而過,在高低起伏的地形靈巧跳躍,這些越野車手全部都是娘子軍,衝刺過彎毫不輸給男車手,其中有一名被譽為「美得過火」賽車手,她是高三生佐藤摩彌。

↓佐藤摩彌(圖/摘自matome.naver.jp)


佐藤是KIDS越野錦標賽女子組冠軍,最近還入選職業賽車後補賽車手,是當中唯二的女性,錄取率才2%,當初她英勇擊敗眾多男性對手,脫穎而出。佐藤摩彌說,「練習賽我也會全力衝刺,請大家為我加油!」

佐藤卸妝後雖然沒那麼豔麗,但鄰家女孩般的笑容,仍讓粉絲著迷。她將在明年6月站上職業舞台,為了拚事業,毅然決定放棄學業。相隔44年,日本職業摩托車賽車界即將再見到女車手馳騁,讓粉絲振奮不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