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劉喆瑩照片 - 劉喆瑩部落格

劉喆瑩照片 - 劉喆瑩部落格

劉喆瑩 blog,劉喆瑩無名,劉喆瑩照片,劉喆瑩部落格,劉喆瑩 mv,劉喆瑩 profile,劉喆瑩桌布,劉喆瑩 結婚,劉喆瑩圖片,劉喆瑩男友

模特兒出身、外型甜美的劉喆瑩,昨(13)日甜蜜下嫁身價逾億元的五金小開林聖鈞,兩人交往7年步入禮堂,由於男方家長希望低調,沒有安排媒體採訪,但婚宴現場佈滿花海,加上乾冰增添朦朧感。

還未出嫁就已如貴婦般,時常出席各大時尚精品活動的劉喆瑩,據平面媒體報導,昨晚她已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出嫁,一手將她帶大的母親,用「珍珠」比喻寶貝女兒,並交出女兒的手,要女婿持續呵護下去。

曾拍過偶像劇《我們結婚吧》的劉喆瑩,去年12月和老公到馬來西亞旅遊時被求婚成功,並在昨晚修成正果,詹仁雄、納豆、房思瑜等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見證與祝福。樂當6月新娘的她免不了被問到生子問題,與老公都說「順其自然」。由於她13歲就出道,所以婚後也沒有計畫退出演藝圈,但是會好好兼顧家庭。

劉喆瑩曾和林佑威合作《波麗士大人》,獻出螢幕前第一次床戲。(圖/三立)
 

 

 

 

 

明星部落格:

劉喆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