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潘儀君寫真照片 - 潘儀君部落格

潘儀君寫真照片 - 潘儀君部落格

潘儀君寫真,潘儀君部落格,潘儀君 blog,潘儀君三圍,carol23wang 的相簿潘儀君,潘儀君照片,微笑 pasta 潘儀君,潘儀君 陳孝萱,潘儀君 生日,無鹽女潘儀君 bt

潘儀君與導演男友「保哥」于華坤在經歷前年陳孝萱介入風波後,曾說打算今年結婚,但昨天她為民視「難為女兒紅」宣傳時,幾句內心話如「即便有一天他牽別人的手」、「結婚不等於白頭偕老」、「我們曾經愛過」等,邊講還邊哽咽,嚇得現場媒體尖叫追問:「難道是分手了嗎?」

 

潘儀君否認分手,耐心地再三解釋她對感情的態度。她與于華坤交往10年,感情早昇華如家人,兩人目標是一起往前走,但她的理念是,人生不論工作或感情,都不是「非他不可」,假使未來感情生變,只要于華坤好,她就好,她說:「因為我愛他。」

 

潘儀君與「難為女兒紅」製作人阮虔芷合作多年,阮虔芷昨說,潘儀君頭腦很清楚,該結婚就會結。潘儀君也點頭說自己會結婚,雖然在她認知中,感情並不能用法律保障。她若結婚,不會大肆慶祝,也不會披婚紗,只會與幾位很好的朋友吃吃飯。

 

當初于華坤、陳孝萱爆出接送情時,潘儀君正在拍的就是「難為女兒紅」,昨天她說,同劇演員何家勁很開朗,黃文豪又是多年朋友,幫她轉移了不少注意力。該劇維持阮虔芷女人戲一貫濃烈激情風格,下周一起晚間10時在民視播出。

 

 

 

 

 

 

明星部落格:

潘儀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