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Google背景 搜尋首頁可自訂

Google背景 搜尋首頁可自訂

Google周三(6/2)宣布將開放使用者客製化google.com搜尋首頁的背景圖案,該功能預計本周就會先在美國市場推出,很快就會擴及全球市場。

過去Google僅允許使用者在iGoogle上進行包括背景或服務的客製化設定,google.com官方搜尋首頁則維持簡潔設計。不少媒體認為Google願意改變原本堅持的簡潔搜尋首頁與微軟的Bing搜尋服務有關,因為微軟每日都會更新Bing搜尋的背景圖案,使用者還可直接在該背景上點選各種有關該圖案的資訊。

Google搜尋產品暨使用者經驗副總裁Marissa Mayer表示,該功能上線後,Google首頁左下方就會出現一連結,以讓使用者上傳背景圖案。使用者可直接從電腦中上傳所儲存的圖片,或是自Picasa網路相簿中選擇喜愛的圖片。

為了推廣Google搜尋的客製化背景功能,Mayer號召使用者將客製化的Google首頁畫面加上「#myGooglepage」標籤並刊登在Twitter上。

 

 

如果想要移除這個圖案,則按一下左下角的 移除背景圖片,就會立即移除。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亨,謝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