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AJ受聘補破網 5年奪冠發豪語

〈NBA〉AJ受聘補破網 5年奪冠發豪語

TSNA  更新日期:"2010/06/10 12:16"記者:"張德祥"

成為籃網新主人,收拾上季12勝70敗的爛攤子,俄國富豪Mikhail Prokhorov今天(10日)進行重整旗鼓的第一步:聘請Avery Johnson擔任未來3年總教頭。

「即將動身前往紐澤西啦!」 2年後重拾教鞭,AJ興奮道,「兩造已達成口頭上的協議,盼望球團能在明天正式對外宣佈,我們都很期待。」

身後194勝70敗、勝率7成 35,Johnson堪稱史上「最有把握」的教頭,連滿手冠軍戒指的千勝禪師Phil Jackson(7成05)也不是對手,05年接掌小牛兵符,隔年奪下年度教練頭銜,07年更帶領小牛「蹄」出例行賽最佳67勝,卻連續2年突破不了季後賽首輪、飯碗不保。

近幾週依序面試黃蜂、老鷹教職,Johnson最終選擇籃網重新出發,「一支僅12勝的球隊,天空才是極限!這裡擁有許多希望、無限的可能。」AJ對於自己的選擇解釋道。Johnson新球季將和Devin Harris再度合作,另握有新世代禁區武器Brook Lopez。

今夏自由市場,籃網擁有大筆資金揮灑,自讓人聯想到最大尾的LeBron James,為免挨罰,AJ一字一句都是小心翼翼,不願成為聯盟「文字獄」的受害者,「是挖洞給我跳嗎?無可奉告。」他淡淡回應道,「如果我是自由球員,紐澤西是個不錯的所在。」

俄籍老闆設定5年內奪標計劃,「沒錯!這就是我接下工作的原因。」無懼於挑戰,AJ野心勃勃道,「我很興奮,且相當期待和籃網共創美好的未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