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補償! Galarraga釘鞋入主名人堂

〈MLB〉補償! Galarraga釘鞋入主名人堂

TSNA  更新日期:"2010/06/09 14:14"記者:"林柏翔"

上天用另外一種方式還給Armando Galarraga一個「公道」,將這位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的投手的東西放進棒球名人堂。

名人堂向老虎要求收藏Galarraga的東西,而老虎球團已經告知名人堂,將會把一壘壘包、比賽用球與Galarraga的釘鞋收集好之後,送交名人堂,讓這位右投也能藉此過過乾癮。

名人堂發言人Brad Horn表示:「這場比賽很快地成為棒球歷史的一刻,並激起全球球迷的興趣。這場比賽的結果展現出人們運動家精神與正直的特質,而所有牽涉其中的人也幫助這一刻超越了單一的成就。」

Galarraga是在3日於主場對印地安人的比賽投出「準」完全比賽,已經連續抓到26個出局數的他,讓 Jason Donald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眼看最後一個出局數就快要到手,沒想到一壘審Jim Joyce出現誤判,讓Donald因為「內野安打」上壘,破了Galarraga的完美表現。

賽後Joyce承認自己誤判,並聲淚俱下地向Galarraga道歉,而這位右投也展現風度,反以人都會出錯的說法安慰Joyce。Galarraga雖然與偉大紀錄無緣,但老虎球團很夠意思,送了一輛雪佛蘭跑車給Galarraga當作補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