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補強 尼克瞄準馬刺帕克

補強 尼克瞄準馬刺帕克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6/09 02:47"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儘管已經清空薪資準備迎接自由市場上的超級大魚-詹姆斯,但為了「買保險」,尼克決定暫時將銀彈瞄準馬刺的「法國小跑車」帕克,期盼今夏不致於兩頭落空。

馬刺新人喬治希爾本季表現獲得激賞,加上吉諾比利也剛完成續約動作,因此,合約僅剩1年、薪水高達1350萬美元、長期有傷在身的帕克,極可能被球團擺上交易檯面。

對於01年就進入馬刺的帕克而言,把最輝煌的10年生涯貢獻給球隊,但本季僅打56場是歷年新低,每場平均得16分則是近6年來最差表現;面對未來有可能被希爾取代先發位置,不如趁著還有行情的時候改披戰袍,或許還能開創第二春。

進入戰力重整的尼克,詹姆斯是補強首選,但控衛這個漏洞還是得填補起來,此時,帕克就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了。不過,尼克必須拿出相對籌碼來打動馬刺,否則,超級小跑車恐怕還是開不進紐約這座大城市。此外,騎士也正在展開清倉動作,新上任的總經理格蘭特磨刀霍霍,第一把刀就是揮向控衛莫威廉斯,而第二把則是朝著威士特而去。

平均15.8分、3.0籃板、5.3次助攻的威廉斯,極具談判空間,吸引了包括暴龍在內不少球隊的興趣。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推推推


TOP

ARTERY.cn